關閉
【EGO智慧紡織‧安全防護新科技】
關於EGO

工作服不是消耗品,而是公司品牌價值的象徵品

我們擅長將企業品牌形象融入工作服設計之中,透過衣哥工作服為您完美展現企業專業形象,無論是員工的人身安全、一致性企業整體形象與優質機能,皆由衣哥工作服為您襯托、打造! 隨著時代進步變遷,工作服已不是過往的勞動服,而是公司品牌形象的代表!
衣哥工作服跳脫傳統勞動服之印象,以創新思維、精研態度經營品牌,傳達「工作服不再只是消耗品,而是襯托公司形象與品牌價值的象徵品」理念。

穿上衣哥,展現企業風範

衣哥實業有限公司(EGO WORKWEAR)成立於2005年12月1日,提供各式多功能工作服及工作服訂製服務,亦是高階工作服的供應商。衣哥EGO英文原意為「自我風格、自我價值」,藉由衣哥多功能工作服,提升員工的安全度與專業度,展現企業自我風格與價值,成為產業一哥。

【衣哥工作服是員工安全的最佳防護、提升工作效率的最佳助手、凸顯品牌高度的最佳裝備!】

衣哥高品質工作服,具備多功能與絕佳機能材質,滿足各產業工裝需求及訂製服務,無論是一般工作服、日式工作服及多功能工作服,我們皆為您提供量產及客製化服務,用心為您規劃最適合貴團體的工作服,穿上衣哥工作服,讓您展現企業最佳風範!

進軍國際,認證研發實力

衣哥深耕市場近20年,瞭解企業與勞工需求,因此不斷精進技術,創造兼顧美感、舒適性與多功能的工作服,並積極為台灣創造零侷限、挑戰不可能的智慧紡織技術。不停嘗試異材質與新穎設計,質感不斷提升、但持續進步的動力從未止歇。從初階到進階工作服,衣哥皆提供製造與設計服務,滿足您的考量與需求。

衣哥與台灣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(TTRI)教授共同合作,成功研發出多款高端機能與防護性工作服,例如: COOLMAX系列、ICE FORCE系列、STORM FORCE系列……等,除多功能機能性優勢外,品質也獲國際認證,成為台灣第一家通過歐規與美規嚴格雙認證的工業阻燃服供應商,紡織技術與服務流程受各方肯定。

2019年4月,衣哥於中國成立「蘇州衣哥制服有限公司」正式進軍大陸工作服市場,擴大中國產業工裝需求及國際貿易版圖,完整的生產線與高端技術,使衣哥成為國際市場上之多功能工作服品牌標竿。以台灣紮實的工法與超前技術、全新智慧紡織科技,讓我們站得更穩,大膽自信地跨出步伐,站上國際舞台,讓世界看見:衣哥不只是工作服,更是公司與員工的守護者,創造更安全、保障的未來!

多元功能,守護您的資產

自2017年,衣哥持續全面升級產品、技術,將日式工作服的細緻面料與工法再進化,打造舒適、機能性且功能性兼備的「多功能工作服」(MULTIFUNCTIONAL WORKWEAR),滿足公司企業特殊需求,充分運用於各型態工作場合,保障每一個員工的安全、守護公司的重要資產。

衣哥工作服技術可達:防靜電、阻燃、速乾、防火、抗UV、抗陽光熱能、溫度調節、吸濕排汗、抗菌、除臭、抗感染、高可視、長效潑水、防水透濕、耐水洗……等功能。代表產品有:通過歐規、美規雙認證的阻燃、抗靜電多功能工作服;永久性抗UV、反射陽光熱能吸濕排汗、抗菌除臭多功能工作服;長效防污撥水棉材質之結構性防水透濕多功能工作服……等,無數衣哥人氣產品,品質與技術獲企業認可及好評迴響!

衣哥擁有多年製造經驗,搭配對產業動向的敏銳度,深入瞭解工作環境需求,並以「製作出符合產業型態、工作場域及額外特殊需求的多功能工作服」為目標,衣哥多功能工作服是您守護公司重要資產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。

專屬顧問,提供最佳方案

衣哥提供專屬顧問服務,以解決問題為導向,為您的企業量身訂做工作服。藉由衣哥的工作服客製化諮詢服務,可深入瞭解您的產業需求,融合公司的理念與形象,設計出最適合的團體工作制服,讓企業擁有由內而外的專業形象!

衣哥的訂製規畫方案會以公司、工作需求與第一線員工角度為出發點,訂定專屬工作服,保障員工安全、呈現專業,為企業品牌加值! 
未來,衣哥將持續研發智慧工作服,將紡織科技推向新境界,用心研發智慧紡織技術,協助各企業運用工作服,呈現更友善、安全且競爭力的環境,陪伴公司預防工安問題、為員工打造安全防護、為企業提供無後顧之憂的未來。

關於EGO
關於EGO
關於EGO
【企業專業形象與工作安全守護,請交給EGO衣哥工作服!】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