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除了販售現成款商品,衣哥制服公司還提供您附加的電繡、印刷等加工服務,可讓您購買制服之餘,不需再擔心企業識別度問題,幫您省去獨自尋找加工廠商的麻煩,我們的加工服務流程為

  1. 依您提供的LOGO圖形及欲製作方式報價(加工費用皆需外加)
  2. 確認價格後提供合成圖稿確認
  3. 加工製作
  4. 簡易包裝/分袋裝箱。

以上皆為購買衣哥制服商品所附加的加工服務,恕無法提供單純「加工代工」哦!

由於各企業公司的LOGO不盡相同,加上服裝剪裁與材質皆會影響加工品質,因此我們會從美學設計與專業角度為您建議最佳的加工方式,例如日系多裁片襯衫建議搭配電繡方式,成品將會帶有光澤度且富有立體感;背部大面積則建議採用印刷或熱轉印方式,人員穿著上較為舒適。更詳細的解說可參考本官網的「加工服務」頁面。
可參考本官網的「加工服務」說明頁面,例如較常使用的加工方式為「電繡」及「印刷」,電繡依面積針數決定加工費用、印刷則依顏色多寡及印製數量計價;如需更詳細的說明,亦可來電直接洽詢並提供相關圖片與檔案,我們會為您計算含加工服務的制服費用,其單價會因製作件數及成本計價方式而有所不同,並無法確定何種方式較便宜哦!我們會依各公司需求提供您最合適的加工方案與報價。
由於商品於未確定的情況下進行打樣,會產生製版及打樣費用,這些費用皆需由客戶自行吸收,若需重複修改確認,則需負擔多次的打樣製版費;為了避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支出與減少環境汙染,衣哥制服為客戶獨家打造的「加工合成圖」服務因應而生,亦可提交給公司決策單位做為參考依據,免去人員憑空想像的不確定感。
建議您提供原始檔案的向量圖(AI/CDR/EPS/DWG)給我們,若無法取得原始檔,則請提供圖片檔(JPG/PNG/BMP等格式),圖檔解析度愈精細,則實際製成後的圖稿及成品較不易失真;並請將檔案E-mail至官網信箱或各業務人員信箱,我們將會儘速提供您加工合成圖。
有的,衣哥制服官網中有提供動態影片,詳細記錄加工製程與成品實樣拍攝(請見加工服務),如有特殊相關加工方式,亦可請您來電洽詢,衣哥制服期望與您教學相長,共同研究與商討,以發掘加工服務的多元性!
請您先來電告知負責的業務人員,衣哥團隊會進一步瞭解商品發生的狀況,並告知您接下來的處理方式,我們會全程為您的制服負責,請您放心!
訂購流程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