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無需加工的衣服,約2-3個工作天即可送達;如需加工則為7-10個工作天;若有特急件者請與負責業務專員聯絡。(以上皆不含國定例假日)
衣哥公司目前配合貨運公司為新竹貨運,偏遠地區及外島皆採用郵局寄送(郵局則無代收貨款服務)。
很抱歉,我們目前只配合新竹貨運寄送貨件,並未與其他貨運公司簽訂物流契約,暫無法以其他貨運公司寄送哦!如有不便尚請見諒。
若為零買客戶,我們提供貨到付款(貨運代收)/先匯款後出貨兩種方式;若為企業、公司團體採購,則可選擇貨到付款(貨運代收)/電匯/支票付款方式。註:企業採購首次皆為現金交易;長期客戶的支票付款方式最多為月結30天。
因衣哥公司不同於目前市面上的流行服飾店家,常需以高毛利支撐店面營運,衣哥的宗旨是提供長期性服務,商品力求無間斷供應,並提供中高質量且單價合理的商品給企業採購型客戶,因此在商品通販價格亦力求合理性,若為少量追加購買,我們亦給予相同團體單價不再加價,為平衡營運支出,單筆未滿3000元的小量訂單,需請您多加體諒並部份負擔人員的訂單「處理費」及貨運的「運輸費」等費用。
物流處理囊括對商品的運輸、倉儲、包裝、搬運裝卸、流通加工等過程,以及相關的物流信息(如電話通知、聯繫業務等)環節構成,並對各個環節進行統整以滿足客戶的需求;衣哥制服針對未滿3000元之少量訂單,酌收物流處理中所產生的費用,以達成合理的交易過程。
訂購流程
關閉